2023好用的免费游戏加速器,持续更新!

如今越来越多的免费加速器都跑路了曾经都是打着永久免费也到最后割一波韭菜,所以站长今天介绍几款如今还免费的加速器。这就是来自号称永久免费的


TM加速器

tm加速器

在以前啊,我对免费加速器的唯一要求就是能用,都免费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可是这款加速器的效果着实不错,难道是连免费加速器要内卷了吗?
去到官网主页,双单永久免费,留个大字,好好好,只要你免费,我们就是朋友。
仔细看我一看,哦,原来是互联网产品的核心员工,怪不得这么给力,来到软件页面,上千款主流游戏支持加速,当然如果没有你要玩呢,可以给您这里反馈,不过基本呢,主流的游戏都是支持呢。
还有大家担心的挖矿问题,其实这点啊,仁者见智,不过呢,官方还是怕大家担心嘛,所以特意提了一点官方渠道下载的这个软件,如果你发现挖矿问题,直接奖励50万,好好好,我一直觉得呢,铁打的游戏,流水的加速器这种免费。非得加速器啊,能白嫖一个是一个,能白嫖一天是一天,反正我都是赚,所以说大伙需要加速器的,或者充了加速器但是快到期了的啊,那么趁现在呢,赶紧下载这个TM加速器啊,早点用上!
TM加速器官网

第二款介绍算免费也不算

AK加速器

推荐一下这个免费又好用的AK加速器,我知道有很多人都会说这个加速器前段时间不是已经开始收费了吗? No!
它其实只收对了一半。AK加速器呢,现在是分为了两个时段,一个是收费时段,一个是免费时段。
收费时段是从下午的两点到晚上的12点,免费时段呢则是从凌晨的零点到下午的两点,可以看到每天免费的时长高达14个小时,可以说还是非常良心的。
而且我们大家在选择加速器的时候也不要一味寻求免费,其实好用、省心、实惠才是最重要的点。说到实惠,另外这个加速器的加速效果我也测试了一下,玩吃鸡的话,它平均的P值在40到45之间,战地五的话,它的平均的P值也能保持在45到50之间。我现在每天用的都是这款加速器,不过像什么掉线延迟我到目前还没有遇到过。另外我家是100兆的宽带,如果你家的网速更好的话,那加速效果肯定会更好。

AK加速器官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