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听歌平台落雪音乐最新使用方法!含源-手机电脑均可使用

图片[1]-免费音乐平台-落雪音乐电脑版免费下载
柚子资源网-落雪音乐资源分享封面

今天给大家带来安卓苹果都可以使用的免费听歌平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听不到周董的歌了,再也不用担心其他平台没有版权了!!!因为现在落雪自身原因自带的源已经使用不了,因为随便播放一个都是使用不了会显示换源失

话不多说简单介绍这一款多平台听歌软件 后面有解决方法

首先按要求遵守官方协议!

本项目(软件)基于Apache License 2.0 许可证发行,在使用本软件前,你(使用者)需签署本协议才可继续使用,以下协议是对于 Apache License 2.0 的补充,如有冲突,以以下协议为准。

词语约定:本协议中的“本软件”指洛雪音乐桌面版项目;“使用者”指签署本协议的使用者;“官方音乐平台”指对本软件内置的包括酷我、酷狗、咪咕等音乐源的官方平台统称;“版权数据”指包括但不限于图像、音频、名字等在内的他人拥有所属版权的数据。

1、本软件的数据来源原理是从各官方音乐平台的公开服务器中拉取数据,经过对数据简单地筛选与合并后进行展示,因此本软件不对数据的准确性负责。

2、使用本软件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版权数据,对于这些版权数据,本软件不拥有它们的所有权,为了避免造成侵权,使用者务必在24小时内清除使用本软件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版权数据。

3、本软件内的官方音乐平台别名为本软件内对官方音乐平台的一个称呼,不包含恶意,如果官方音乐平台觉得不妥,可联系本软件更改或移除。

4、本软件内使用的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字体、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果出现侵权可联系本软件移除。

5、由于使用本软件产生的包括由于本协议或由于使用或无法使用本软件而引起的任何性质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偶然或结果性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因商誉损失、停工、计算机故障或故障引起的损害赔偿,或任何及所有其他商业损害或损失)由使用者负责。

6、本项目完全免费,且开源发布于 GitHub 面向全世界人用作对技术的学习交流,本软件不对项目内的技术可能存在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行为作保证,禁止在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情况下使用本软件,对于使用者在明知或不知当地法律法规不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本软件所造成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由使用者承担,本软件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偶然或结果性责任。

* 若协议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可到开源地址查看。

* 音乐平台不易,建议到对应音乐平台支持正版资源。

* 本项目仅用于对技术可行性的探索及研究,不接受任何商业(包括但不限于广告等)合作及捐赠。

###以上为官方协议请牢记遵守###
落雪音乐下载,密码:youzi不限速
里面已经打包好了安装版和便携版
根据需要下载即可

并且此软件也是提供了安装版/便携版

安装版

也就是需要安装

便携版

也就是解压即可使用,可以带着u盘装里面随插随用
图片[2]-免费音乐平台-落雪音乐电脑版免费下载

因为现在落雪自身原因自带的源已经使用不了,因为随便播放一个都是使用不了会显示换源失败的如下

图片[3]-免费音乐平台-落雪音乐电脑版免费下载

这时候就需要搬出我们的英雄六音自定义音源 v1.0.7根据六音设置即可 或者以下教程

六音源官方:www.sixyin.com 解压 密码:youzi
六音源记得先解压,密码:youzi

然后依次打开>落雪>设置(左侧栏)>然后下载上方源,解压到任意记得住的位置 然后按下图导入js文件

就可以解锁了!!!

图片[4]-免费音乐平台-落雪音乐电脑版免费下载
图片[5]-免费音乐平台-落雪音乐电脑版免费下载

AI AI抠图 AI生成 FlowGPT LOGO生成 vps 主机 主题 云服务器 免费分享 加速器 双端可用 宝塔 开户 开源好用软件 开源软件 手机软件 智能AI 智能聊天 源码 电脑软件 白嫖软件 绘画 落雪音乐 配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